今天開心逛玩新光信義新天地
因為走道腳超酸的,而且靴子很重
所以座捷運時想說有位子真開心
沒想到兩個沒禮貌的外勞(依語言和外型判斷)
一個坐到我旁邊之後一直往我這擠
明明是兩人座,兩個外勞硬要一起坐
再一次擠到我時,我整個火大
很生氣而且很用力的站起來
瞪了外勞好幾眼  同車箱的人好像也有人小嚇到
他們應該知道我在不爽所以有一個人起來
不過已經沒有人要做那個位子了
下車時我還不忘瞪了他們好幾眼  超沒禮貌的  死外勞
台灣都壞被外勞淹沒了  引進時可以篩選一下嗎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曬太陽 的頭像
    曬太陽

    曬太陽的部落格

    曬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